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聽說19歲不可以太張揚,所以我今天努力的低調。(謎:「真的有低調到嗎?」)
本來想跟英文老師說今天是我的日子,要大家唱歌給我,可惡,錯過這次機會就不再了>__<(啥)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角鬥士
  • 請輸入密碼:
本文引用自 admin - [碎碎念] 開放同步到Twitter功能 


先說明一下什麼是twitter,簡單來講,它是一個可以即時留言的平台,就像自己專用的留言版啦~
現在在做什麼、想說什麼,只要寫上去,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是全世界喔!酷吧~看到外國人的日記就覺得好有趣,因為看不懂(喂))
所以我之前也寫了一些白痴到可以爆炸成血漿的東西囧(!?)(謎:[有這麼嚴重嗎囧!?])
炸笑程度根本不是blog這裡能比較的。..............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題要套用這個公式,相乘以後把它拆開來......植木,上來解答!」
  「老師,植木同學今天請病假!」
  平時桌上推滿參考書的位子確實空無一人,就算身體不適也會硬撐來上課的植木居然請了病假,看來比想像中的嚴重。
  「他沒來也好啦,植木那個噁心鬼。」「對啊!女生的公敵!」
  因為植木失去了「受女孩子歡迎之才」,即使他生病了也沒有女生關心。
  除了一個人之外。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那是深沉的黑暗...................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話說我這兩個星期用線上漫畫把植木的法則看完了,
劇情非常有趣之外,主要角色的互動我也超愛的XD


然後下面都只是心花怒放文。(喂)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