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雖然沒有很明顯,可是只要多注意就會發現,

其實思徒對小滿比較好XD

 

五集看下來,相較於知佳跟小滿的獨處劇情,反倒是思徒跟小滿比較親密XD

(其實我都好,只要有人能肯定小滿ˋ保護小滿我就很高興了......阿,不過,我希望是男孩子,我不想看到百合劇......)

基本上對於這種故事角色的結構,通常女主角不太可能會跟其他男主角有結局(太私心了),但好感度看來,小滿和思徒的可能性稍稍增高---雖然我不認為作者會這樣安排,而且對知佳也有點小不公平ˊˇˋ

(哈哈,我在說什麼阿XD?管他的,都說是私心文了,就更私心一點吧XD!!)(喂)

雖然不少人討厭小滿這樣懦弱的女主角......不過對我來說,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惹人憐愛XD?似乎每個遭遇悲慘的男/女主角都會贏得我的同情......)。

愈是沒用的角色,就愈會令人期待未來的成長;再說,小滿也不是一無事處,人家還有知佳跟思徒不能缺少她的理由在阿XD!!(雖然是被利用......OTL)

新出場的死神粗目,被小滿吃的死死(?),不知道他恢復原形時,會用什麼態度對小滿......(其實他們兩個就某方面來講,還蠻配的?)

第五集後段出現了工作上的對手(兩男一女),敵方的女性挺可愛的,這樣有可能會害小滿的人氣流失(阿阿~~~可惡!!怎麼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倒是敵方的男性,除了某個小鬼看起來跟知佳是同一派的笨蛋,看不出來雙方會不會有曖昧情節(指小滿被敵方的男性看上......BL?我是極端反對者呢~),而且......敵方的女性應該也有特殊能力(像小滿那樣?),她看起來不像是戰鬥派的角色......(更討厭她了)

第六集什麼時候會出呢?似乎2月間來不及,要等到3月後吧?日本方面也還沒看到第六集的消息,台灣應該就更慢了......希望別讓我等到暑假阿,好不容易燃燒起來的愛,被時間澆熄是很令人傷心的事呢~ˊˋ

雖然想寫同人文,但一切都要看"愛"的能量夠不夠,沒動力也寫不出來阿......

(難得打這麼長,可喜可賀。)



=*=後來的心得補充=*=
雖然是舊文章,但還是要改一下吧~
重新觀察後的感想,應該是知佳對小滿比較好XD(具體上)
EX:先叫"小滿"的人是知佳;修女攻擊小滿時時,也是知佳衝去保護她的;小滿在OFF會上差點被殺死,知佳帥氣地揮拳救美XD;寂寞的知佳第一個想要依賴的人是小滿;梳子事件也是知佳聽不下去思徒的斥責,為了小滿跟他打架XD(?);知佳解救了被怪物化住吉纏上的小滿;更不用提從異空間回來的500圓事件了XDD
(細數太麻煩了)
經過一年多的觀察,比起思滿,知滿似乎比較有可能。
關於這邊的想法,將來會寫成同人文,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趕在結局前寫出來。(大部分都寫很慢)
補充到這裡就好了。
*2007年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