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阿----」眼鏡少女張大嘴巴,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海景。

「沒想到,我真的來到度假勝地了......」彷彿不相信自己的好運,她將手靠在路旁的電線桿上。

「不對,應該是『我們』吧?跑腿的。」鳥窩頭少年的冷酷聲音把她拉回了現實,手上也提著許多行李。雖然口氣有點狂妄,卻難掩興奮的神情。

「但我們也是因為小滿才能來到這裡,這點你可別忘了,赤月。」另一名黑髮男子提醒少年,雖然是夏天,他卻穿著一襲黑衣。

「好啦好啦,這種小細節就別在意了~我們趕快到飯店去吧!」在三人的身後,還有一名身材火辣的少女,背著一個小孩的高大男人,以及看起來已經中暑的小男孩。

(某個星期天的下午......)

「來來來!商店街現在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免費抽獎一次,第一特獎可是避暑勝地六天五夜免費行唷!頭獎是最新型的左右開大冰箱!請各位太太小姐們不要錯過喔!!」活動攤位上的男人賣力的喊著,他的身後擺放著許多獎項的圖片,只有從陸獎以下才是實物。

「呐!小滿~我們來試試手氣吧!」小曆一臉興奮的拉著她,眼中閃爍著光芒。

「咦?可是太晚回去會被學園長罵耶......」小滿不安的提醒她。

「沒關係啦~難得這次出來大採購,又遇到這樣的機會,說不定可以抱個大獎回去呢!」小曆將手上的食材丟給小滿後,興沖沖的拿著發票跑向服務人員。

「好!看我小曆大顯神威吧!」她用力的搖著滾輪,"喀拉!"一顆藍色的小球從裡面滾了出來。

「哦~恭喜這位小姐獲得捌獎.好好抽衛生紙一盒!」男人搖著手上的鈴鐺大喊,另一位服務人員遞給小曆她的獎品。

「咦?怎麼會是衛生紙呢?我本來想抽中參獎的淑女腳踏車......」雖然感到失望,但因為還有機會,小曆馬上振作並再次挑戰。

『妳要腳踏車做什麼?我們不是住在宿舍嗎?』

小滿一臉疑惑的猜想,不過思緒卻被活動人的大叫給打斷。

「恭喜妳!好好抽衛生紙一盒!」

「可惡~我不會認輸的!」

............

............

「嗚~小滿!我不服氣啦!爲什麼都是好好抽衛生紙!?」小曆一面哭ˋ一面抽起衛生紙,小滿只是惋惜的看著她。

「七盒衛生紙和兩包糖果,也是不錯的成績阿!」小滿試圖安慰她,但似乎造成反效果。

 

『咦?』

無意間發現口袋中還有一張發票,小滿詢問小曆是否要再挑戰一次,

「今天我運氣很差......換妳試試看吧,小滿。」

「我不行啦,還是小曆妳......」

「去試試看吧!再多一包衛生紙也沒什麼差別,就算是參加獎的糖果,至少還可以分大家吃。」

「是......」小滿硬著頭皮往前,戰戰兢兢的搖起滾輪。

「希望可以抽到肆獎.半年份連鎖拉麵店折價券!」她瞄了一下獎品。

"撲通撲通......"隨著自己的心跳漸漸加快,手心也開始出汗。

"喀拉!"一顆小球滾了出來。

「怎麼樣!?」「呀阿!」小曆突然衝上前一叫,嚇到緊張不已的小滿。

「......唔喔喔喔---!!!」男人先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桌上的金色小珠子,然後一面搖著手上的搖鈴,一面發出意義不明的吼叫聲,最後他像是使盡全身的力氣大喊:

「恭喜阿阿阿!!第一特獎!!!恭喜這位幸運的小妹妹獲得六天五夜的免費假期~~~!!!」

「咦~~!!」「咦~~??」兩人同時發出驚呼,只是臉上的表情不盡相同。

「小滿!妳太厲害了!妳是我的偶像!!」小曆使勁地拉住小滿的手上下搖晃,而幸運得主卻還搞不清發生什麼事,仍然處在混亂中。

「來!這是招待券!要好好保管喔,如果弄丟就糟糕了呢!」服務人員笑臉盈盈的將包有招待卷的信封交給小滿那雙正在發抖的手上。

「是ˋ是!」

 「趕快回去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吧!」小曆抱起今天採購的物資,開心的向發呆的小滿招手。

『我沒有在作夢吧......??』

她捏了捏自己的臉頰。

會痛。

 

-To Be Continue-

 

 

========後========

雖然題材老套,不過這也是老套的好處。(打混)

原作有出現過溫泉旅行了,既然都有溫泉,怎麼可以沒有海邊呢!?(笑)

雖然我也很有可能因為一時懶惰,就將它擱置下來了---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只是,誰知道呢?

興致所致,尚未確定以後會不會繼續寫(雖然後面的故事也想了2/3),但是,會不會改卻要看靈感......想好的劇情是否採用也就不一定了。

我也好久沒寫同人了,加油吧~(握拳)

附帶一提,我不太注重標點符號的正確用法(總覺得那不是重點......),所以有時會出現不合文法(?)的句子......還請多多包含。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