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了約十來顆櫻桃(空腹狀態),然後,你知道的......
又是絞痛又是刺痛,一陣一陣抽痛,連我的心臟也在痛了!?
偏偏我又必須集中注意力狂抄筆記,整個超想哭......
通常早上第一二節我都會很想打瞌睡,今天完全是因為胃痛才沒睡著,
這算是好事嗎?

來說重點吧。
孩子們,千萬不要在空腹狀態吃櫻桃。你會嚐到生不如死的滋味......(笑)

其實以前好像也有因為早餐吃櫻桃而肚子痛的,但沒一次能跟這次比......!
就這是叫我學起教訓吧......嗯,我學起來了囧,超慘痛的教訓。

另外,我也曾經吃巧克力配白開水,下場是一直拉肚子= =
吃巧克力再怎麼口渴也別急著喝水啊!囧


還在痛個不停......嗚嗚嗚......我已經痛到沒心情搞笑了。
(謎:「妳平常寫雜言閒語都有在搞笑阿?」)

(虛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