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就開始在找「通靈戰士」的遊戲片了......

還特地到台北找兩趟(卻因別人的任性害我沒有找到......現在想來就氣),

不久前聽說台中有一家大型的玩具店可能有!?

然後,就在昨天去拿殭屍借貸第六集時順便去問了一下。

老闆給我的回應是:

「沒有貨了耶。」

怎麼會這麼囧阿?你們的網頁上說還有貨的阿?為什麼我來就沒有貨了OTL?

(一定是都沒更新網頁......=3=)

又聽老闆說,他們正在整理倉庫,才拜託他如果有找到貨,請一定要聯絡我......我也只剩下這個希望了>_<

要是真的沒辦法,只剩下最後兩條麻煩路可走了......

(1)網路拍賣,可是頗風險大,品質也有點危險,匯款也是很麻煩的地方

(2)尋找電玩之旅.台北一日遊!不過車票費挺貴的呢,來回一趟就超過5百了吧......超成本

 

 

老闆,是「通靈戰士」......不是「通靈童子」或是「通靈王」啦......(泣)

(↑去年在台北的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