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的配對,逐漸由「思徒x滿」或「知佳x滿」變成了「粗目x滿」......

(喜歡的理由還真是詭異)

Z-LOAN在台ˋ日兩方,似乎都沒有想像中的熱門,而大多數的同好,都是以女性向支持者為多......OTL

要找支持小滿的網站本身就超困難了,還要找到支持她跟其他男角的又是難上加難......該不會全世界只有我支持一般向吧?(小滿王道......)

阿阿,心情好囧喔,這部作品又不是可以隨意推廣的......畢竟它的危險成分太高了,推薦的對象不對,反而會增加我的痛苦......

可惡!我要把我的愛散佈出去!就算只寫在BLOG裡,我也要把我對小滿的愛(?)表達出來~!!(熱淚)

奈堤:「小滿!我不會讓其他腐女欺負妳的!!」

 

(大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