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模擬考跟月考太近,準備上顯得較不充裕......

再加上導師各訴我們,其實這次比較沒那麼正式,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意思是說,段考比較重要,沒辦法兩者兼顧的同學還是準備段考吧)。

所以,其實我就沒讀了XD。(逃)

英文作文寫的一踏糊塗,不過這也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我的英文還是要再加強,英文是基本科阿......

數學果然錯一大堆XD,畢竟都不會算嘛......還有補強的空間,加油!

國文作文不是很高,算是最失望的一部分吧......(我在「我所自卑的是......。」一文有提到原因,所以作文成績不是最突出一點,讓我感到有點難過......)

社會科跟自然科都還算正常值,國文應該可以更高的>"<......

隨便考的模擬考是57級分,但我不能因此大意。每次的考試題目都不同,也許我只是湊巧猜對不少罷了......

不知道那傢伙考得怎樣,因為第一名有公佈,但第二名後就不知道了--如果她是第二名,就表示我還是輸了,但如果她不是第二名......我倒可以暗自得意一下。

還要更努力,往目標邁進。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補充:其實答案早就公佈了(但我還沒對......超懶惰,\囧\),只是現在順便分析一下,各科級分倒是今天才公佈。

話說正式的模擬考在6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