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借貸一行人正在街上游蕩,一如往常,他們正在努力賺錢。

「有發現殭屍嗎,小滿?」

在路上晃了十幾分鐘仍然沒有收穫,知佳已經開始感到心浮氣躁。

「嗯......唔唔......」

「怎麼了?妳的臉色似乎不太好。」

思徒注意到小滿的狀況不佳,關心地問道。

「咦?只是頭有點暈,不要緊的......」

「好像有點發燒。」思徒將手放在小滿的額頭上,測量溫度後下了定論。

「那我們今天先解散吧。小滿,妳回去後要好好休息。」知佳聳聳肩。

「可是離期限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我可以支撐下去的......!」

「笨蛋!妳是我們的跑腿,也是尋找殭屍的重要工具,如果妳病倒了,以後要怎麼幫我們找殭屍阿?」

「赤月說的沒錯,妳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把病養好。」

「是......」

聽到兩人的勸說,小滿也沒辦法再堅持什麼。

======

『還是給大家添麻煩了嗎......?』

「為什麼偏偏在這種緊要關頭生病呢......如果因為我拖累了大家,那我......」

「我不希望變成他們的負擔阿......!可是這樣下去,真的能夠在期限內賺到一千萬嗎?」

小滿躺在床上,不由得開始胡思亂想。她不斷的自責,湧出的淚水從眼角滑落,儘管知道現在往壞處想並沒有幫助,但還是無法抑制消極的念頭。

粗目只是在一旁聆聽,不發一語。

「阿......對不起,我好像有點怪怪的,或許是燒壞腦袋了也說不定,你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吧。」小滿勉強的對粗目微笑後,用棉被蓋住臉部。

======

雖然沒有可以看見黑圈印的小滿幫忙,知佳和思徒還是要到處尋找獵物。

「阿阿,完全不行,連隻便宜殭屍都找不到......」知佳表情沉重,感慨地說。

「有小滿在就沒收穫了,何況是沒有她。」思徒也嘆了一口氣。

正當兩人在街頭漫無目的的閒晃時,碰巧遇上A借貸一行人。

「怎麼會這麼倒楣阿?好死不死在大爺我心情遭透時又遇到你們!」知佳一看到A借貸就有氣,用不屑的眼神瞪著他們。

「喂喂!你說話注意點!我們也可不想看到你們阿!」全也不甘示弱的反擊,「算我好心告訴你們,附近這一帶的非法殭屍都被我們獵殺乾淨啦!所以你們還是早點回家吧!哈哈哈哈~!!」

「你這死矮子還是很讓人生氣......!」

「不要叫我矮子!還有,我年紀比你大!」

跟知佳吵嘴了一會兒後,全忽然注意到Z借貸中少了一個人。

「咦?那個眼鏡女呢?怎麼沒看到她跟你們一起行動?」全用試探的口氣詢問。

「啊?喔,你說小滿,她正在休養。」知佳也老實的回答他。

「休養!?她生病了嗎?」一聽到對方這麼說,全感到相當驚訝。

「應該是感冒。昨晚還有發燒,只不過今天還是讓她休息。」思徒補充說明。

「喂,你幹嘛那麼關心我們的跑腿?」「學長,我說過不可以滲入私情的......」

一聽到知佳和修司說出那些話,羞紅臉的全趕緊大聲辯解:「笨ˋ笨蛋!不要亂想!我只是想公平競爭而已!要是你們少了一個幫手,這樣比賽也不公平,就算我們贏了,也無法讓人心服口服阿!」

「這場比賽一開始就對我們不公平了!」知佳憤憤不平地說。

「不跟你們浪費時間了,兔子ˋ修司,我們走吧!」

A借貸離去後,思徒提議今天就到此為止,「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小滿的狀況,還是回去看看她吧?」

「說得也是,她今天也沒來學校,似乎挺不樂觀的。」

兩人點點頭,一同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