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我總算拿到CD了......
雖然很開心,但又有憾恨。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驚)
阿阿,是更實際的騙錢意味。
我明明記得當初定的錢是1003元,收據上也寫1003吧?
為什麼店員要收我1103元呢?
(當時沒有追究下去,現在卻很後悔)
算了,又不止那一家有賣漫畫,以後我要去別家訂,也許比較便宜+誠信。

打知佳的那隻手,還真的是全耶XD
本來覺得拳頭有點小,似乎不太像,沒想到還真的是他。
劇情方面,因為是邊睡邊聽(?),所以不是很了解,不過內容發展跟我原本猜測的有頗大的出入就是了.......

目前的心得:
1.芝似乎是以Z-LOAN的一份子出場?
=>嘎嘎,完全錯誤。(啥)
之前一直納悶為什麼找不到鳖甲卻有他的聲優名單,才這麼一想卻突然點通了OTL
(我一直把鳖甲當成芝,明明小滿在一開始就有叫他的名字,為什麼我沒發現呢OTL)
這樣劇情上的矛盾就完全OK了,芝仍然是假死神,和薄荷密會(?)。

2.小滿尖叫的場面好多喔......(奈:[小滿囧妳得顧及形象阿!!])
=>愈來愈敬佩桑島法子了......(點頭)

3.全叫小滿的方式好像更親密了?全->小滿的傾向愈來愈明顯了,在漫畫中會不會表態呢?
=>太親密了!!積極主動到讓我有點害羞了XDD(啥)
雖然主動也不錯,可是帶有一點羞澀感會比較萌阿......(抖)

4.薄荷的聲音,唔痾,只能說太驚人了,本來期待他有點妖艷味(?)。再多聽幾次看看吧,說不定後來就習慣了。
=>正常的聲音比較好聽。嗯,我說真的。

5.從一開始我就聽到"寫真",是照片嗎?或者是某個字跟它發音很像呢?我實在沒辦法把"寫真"跟劇情連貫阿......
=>這邊一旦聽懂了,翻譯度就大幅上升。(謎)
雖然聽起來很像寫真(其實我聽力不好)(?),但其實他說的是"初心者"吧!!(新手)

除了最後面芝跟薄荷的對話還是很難推測,現在整體故事大概都OK,
只是每次聽都要花一小時,很少有空閒阿......

比較細節的部分,像是全想要教小滿滑雪,知佳跟思徒藉欺負小滿報復(?)全等等,雖然自己是這樣認為,但還是不太確定......想要知道更具體的情況阿~"~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