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檔案遺漏獲損毀,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
您可以用原始安裝磁片或光碟片來啟動Windows 安裝
程式後,進行檔案修復
在第一個螢幕畫面中選擇 \'r\'後開始修復

哦,我的天吶。
昨天才因為螢幕(顯示卡?)的問題壞過一次,今天居然出現更嚴重的問題了。(大炸)
可能是︰1.掃毒時開太多程式 2.下載到病毒
哦,我的天吶。

回顧一下歷史,我的電腦壞過多少次阿?
(光是有發文上來的就好幾篇了吧,何況還有沒寫出來的)
哎唷,我是電腦殺手嗎!?各種問題都出現過了…
嗚哇阿阿............OTL(哭)

乾脆我搬這台舊電腦去學校算了......?


(後來的事)
直接重灌C槽了=_=
可是灌完之後才是問題的開始................原本桌面上的一堆東西全都要再裝回去OTL。
現在連網路都還沒弄好,很囧。
有些不是裝在C槽上的軟體好像也受影響,大概都要重新安裝了吧囧。(泣)
也許開學那陣子我要過沒電腦的鄉村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