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主機板驅動程式」
「訊息︰你獲得了"網路"」
耶!我的電腦終於有網路,終於可以更新,終於可以掃毒啦!
(一直惦記著這件事,甚至在那之前還把之前好不容易下載的檔案刪掉OTL一切重來)

網路一直沒有出現"區域網路"這玩意,搞很久,去看了YAHOO知識+,多多少少知道了自己目前的情況,
多多少少而已。(汗)
雖然知道了網路卡好像沒啟動,但要怎麼啟動我就是不知道嘛!\囧/
等我發現連音樂也沒得聽時,真有點慌到囧。(謎)
所以還是向比較可靠的哥哥(二)求救…果然我就知道他有用XD
話說驅動程式這個東西,我實在沒想到要用,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囧)
網路=>主機板(二哥say)
音效=>顯示卡(大哥say)
很好,我又身體力行學了一課。
「電腦技能經驗值增加!奈堤的等級提昇了!(發出升級的光芒) "血量、魔力瞬間全滿"」

呀~好開心。(燦爛笑)
大家有電腦的問題可以問我喔~
(喂,怎麼突然得意起來了)


=>後來的事
好吧囧,我錯了,我的音訊裝置還是沒有出來囧
\囧/:HELP ME~!

==>又是後來的事
我到官網找到音訊的驅動軟體了,可是下載不下來囧
訊息的意思好像是說,我要先裝好WINDOWS的什麼東東(更新?),才可以安裝驅動程式,
現在一直在更新WINDOWS,唉唷,我好想安裝音訊的驅動程式啦~
不然我就無法確定自己找到的對不對......
加油吧,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電腦能力,
經驗值上升!

===>再後來的事
做個整理吧。
當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可能沒有灌完,所以我雖然獲得了"網路",卻沒有同時獲得"音訊裝置",
然後我到主機板的官網去找更新,找是找到了,但卻因為我電腦本身少安裝一個微軟的驅動程式,所以它下載不了,
跑了微軟的官網、跑到顯示卡的官網去找更新,找了"顯示卡"的更新,正打算等下載等5小時,
救星二哥再度出場XD
問著問著,最後還是把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光碟放進去看一下,
哦哦XD有那個微軟跟疑似音訊的軟體耶XD!?
反正先安裝再說,那個五小時的待會在重裝也不急,
結果還是沒有囧!!!!!(OTL)
然後按照知識+所說的,把音效驅動跟微軟BUS驅動先停用後,移除微軟的驅動,再重新偵測一下,
我美妙的歌聲又重新回到世界上了~~~~XD!!!!!!!(?)

整個結論就是︰
基本上使用主機板驅動程式,可以獲得網路跟音訊裝置,
微軟內建的驅動可能跟主機板的音效卡有衝突到?所以要移除,
整體而言跟顯示卡完全沒關係= =

累死我了。
「等級提昇!」


====>這是更後來的事
幫助他人,功勞一件!
剛好朋友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就照我的方法告訴他了,
可是他手邊沒有驅動程式的光碟,他是在主機板的官網找到Microsoft UAA Bus Driver的,
以Gigabyte為例,技術支援->主機板->驅動程式,然後找出自己主機板的型號,
點進去會有一些東西,在音效那區可以找到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下載完後,去下載專區下載本身需要的驅動裝置,
然後回到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這時會有一個打問號的音效裝置,把它"停用"後,再到系統裝置裡,把Microsoft UAA Bus Driver也"停用",再移除,
點上面的重新偵測硬體,讓它跑一跑,原本?的音訊裝置就正常啟用了~(不需重新開機唷)
朋友弄好後…反應超high的,而我賺到了一罐飲料=ˇ=+
拯救他免於整學期處於沉默,飲料好像太便宜他了(笑)
嘛,算了,幫個小忙而已,
再說我也只是現學現賣。

不過很開心,各方面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