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網球愛將>,看完30集,(好看到)難過睡不好覺ˋ吃不下飯的日子後......(?)
後來發現自己很想看姐弟配的漫畫(指女主角比男主角年長,姑且戲稱御姊X正太的配對),
找了很多作品,卻無意間肯定一件事......
我.....我......

我超愛長髮阿阿阿阿!!!!<爆>(!?)
(奈:「對不起OTL我是長髮控。」)

(整理一下思緒)
(1)最近看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漫畫,之前一直以為是披著少女漫畫書皮的BL漫,看完第一集第一話後,大爆笑。
(很好!至少會走正常路線了!)
也是在這時候發現自己喜歡「傻爸爸」跟「雙胞胎」這種類型的角色......
如果不要推測最後的結局走向,其實我相當喜歡雙胞胎x治斐(春緋)的說。(笑)
其實除了埴埴(甜心)學長跟治斐很難配成一對,其他角色的感覺都還不錯呢。(害羞的黑道子弟大萌阿XD!)
不過可能是因為前九集的劇情沒什麼重心,雖然我挺喜歡這部,卻沒有想要買下收藏的衝動。
(謎:「我知道,因為沒有長髮帥哥。(啥)」)
偷看了線上漫畫,終於要走出主線了嗎!?到時候再來決定要不要花錢吧。
目前正在收動畫版。

(2)先前聽說彩雲國物語,當時有一點興趣,不過封面好花呢。然後,昨天看了它的漫畫版,
唔喔!!是心機長髮男阿!!!(謎)
使壞大好!吃醋大好!裝瘋賣傻大好!
(謎:「重點不是長髮嗎?」)
阿阿,我好想看看小說版的紫王會怎麼寵愛(?)秀麗~~
(奈:「為什麼名叫劉輝呢......OTL吐血」)
現在一切都是不明,等著收小說吧!
(?)


(奈:「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好看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