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兩個星期用線上漫畫把植木的法則看完了,
劇情非常有趣之外,主要角色的互動我也超愛的XD


然後下面都只是心花怒放文。(喂)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我不知道對植木X森愛還有佐野X鈴子說了幾次「你們結婚吧!!!」(尤其是植森)
愛的炸彈一直在搞自爆,這部明明充滿了正義與友情......但植木跟小愛絕對是官配阿阿阿阿!!!
話說最後一集的後記,作者有被問到,在第一集第一話中,植木被告白時回答了「已經有意中人了」,雖然作者沒有解答,但我一開始就覺得對象一定是小愛XD!!!!(對啦,我私心啦!)
植木給我的感覺是"知道自己喜歡她,但是不會特地告訴對方",小愛是"發覺自己的心意,但會逞強不告訴對方",所以就急死小愛XD(?)
看完16集馬上繼續看PLUS,媽呀,國三的小愛也太萌了啦!!!!我還因為太興奮激動而暴動,超想衝到床上瘋狂翻滾一下,但沒有力氣了(昇天)
去找了一下PLUS版的劇情大綱,發現原來除了開頭和結尾有小愛的登場外,其他都是別的世界的故事,
我不要光看植木的個人秀啦~~~~(哭)
可是聽說最後一話有超爆滿的植森愛的LOVE妄想對話,所以我還是忍著看完PLUS五集好了......
努力找植森的同好,但發現植木的法則的同人不多,更別說是植愛了......
所以還是只好到日站去挖掘,挖到了一些寶,幸福滿滿ˇˇˇˇ


話說,明天開始期中考,我連書都還沒讀完(超大囧)
整個下午因為太激昂,好像腦袋有點缺血......看同人看到頭昏腦脹.......(爆)
我快不行了...........(身心LOVE到疲憊)
好想寫寫看植森的同人文阿~~~ˇˇˇˇˇˇ
順便連涅彌ˋ沖神也一起寫一寫吧~~~ˇˇˇˇˇˇ

(謎:[殭屍借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