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admin - [碎碎念] 開放同步到Twitter功能 


先說明一下什麼是twitter,簡單來講,它是一個可以即時留言的平台,就像自己專用的留言版啦~
現在在做什麼、想說什麼,只要寫上去,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是全世界喔!酷吧~看到外國人的日記就覺得好有趣,因為看不懂(喂))
所以我之前也寫了一些白痴到可以爆炸成血漿的東西囧(!?)(謎:[有這麼嚴重嗎囧!?])
炸笑程度根本不是blog這裡能比較的。..............
所以我好擔心讓大家看到喔囧......
這樣以後我登入twitter,不就會全跑出來了嗎?(在pixnet)
難道我會因此就不能用twitter了......!?那我的腦殘宣言該去哪裡寫!?(不對吧)

不知道,這個問題等下次要用twitter時再來煩惱好了。(喂)





話說期中考結束了,真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次的考題都很OK~
雖然聽說期末考會變難........那就到時候再說吧。(茶)
儘管考試結束了,我還是有一堆的期中報告(代替考試的),嘖喳喳,還能說什麼呢?
只好做囉囧。
而且接下來要準備申請輔系,看來又要爆忙了。
在那之前就讓我偷閒一下吧......~~(玩遊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