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19歲不可以太張揚,所以我今天努力的低調。(謎:「真的有低調到嗎?」)
本來想跟英文老師說今天是我的日子,要大家唱歌給我,可惡,錯過這次機會就不再了>__<(啥)

瑣事就略過吧,沒必要紀錄我今天的生活。(?)
首先,先來個感謝發表吧。(依收到祝福的時間,不是偏心喔=3=)
安琪,感謝妳讓我一早起床就收到第一個祝福XD
小穎,我才不是老人勒XD妳才是XD(指)
昱淇,驚喜要留到晚上XD妳太早跟我say祝福了XD
阿芳,妳搞錯日期的點有些微妙XD夠好笑!
昱婷,親到的那一下真的是假戲真做啦XD
還有其他跟我say過祝福的大家,謝謝XD
至於那些記得或忘記的朋友們,沒關係,我知道你們心底是愛我的就夠了XD(啥)

今天許的願望是:
1.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很快樂。
2.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伴侶。
3.(當然是保密的啦~)


白痴白痴的發言到以上結束。(啥)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長大呢。變成十八歲時我就已經很不甘願了,現在更是往成人一步一步邁進。
有很多我真的很不想面對的問題也被迫要開始面對了。
但我至少,終於平安的過完了十八歲的年紀。
人生將開展,選擇的道路廣闊而無法回頭,我的故事將要開始書寫了。
我的未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