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壞心眼的小滿。(?)
把粗目當作祈願紙綁在竹子上。(笑)
要不是有人催我七夕賀文,我大概也不會畫賀圖吧;啊,賀文就用賀圖代替了喔。(奸詐)
說了也不會記得有七夕=情人節這回事,當我注意到時已經是七夕的凌晨(!),這兩天抽空努力趕出來,還是來遲了……
而且今天是父親節。(炸)

呃,從哪說起好呢……感覺上畫面還挺雜亂的。(心虛)
想說手寫比打字的效果要來得好,結果整個畫面就有點花……(汗)
這次嘗試用了很多筆刷的不同效果,有好有壞,不過PANTER技能又大幅上升了~(應該吧)
我發現我比較會畫寫實一點的風格…例如那個蝴蝶結(啥)跟頭髮上色方式差超多……(汗)
看來卡漫風格我還是要多練習一下,試著從各種不同畫法創造出自己的風格;個人覺得上色方面雖然進步的挺明顯的,但人物、構圖、背景…這些卻要一點一點扎實的累積才行吧…?
光是線稿就從簡略到定稿畫了三次左右,雖然說是定稿,但也只是Q版= ="……我很少畫Q版的說,我覺得Q版要畫得可愛也是要功力的,因為手指很麻煩,所以才稍微Q化。(別被阿Q化就好了)(啥)
其實竹子是憑印象畫的,不太知道七夕掛著竹子長怎樣,而且後來才想起來忘記畫竹葉了!!!(爆飛)
本來想重畫小滿的眼睛也沒有……真的是完成度不太夠高的作品。(汗)
如果要在處理好一點,可能又要多花幾天的時間,不過重點是我接下來一週很忙,一定會忘記補強的阿~~(打滾)

所以…我還是上傳了。(炸)
傷到大家的眼睛真是萬分抱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