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我去了CWT一趟,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回憶,
但因為我意外中發現,原來那兩天有乙一老師的新書簽名會!?
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乙一老師終於來台了,而我居然不知道這個消息!?
....................整個很想炸死自己OTL。(死灰)
所以也就沒心情寫CWT了...............................................O+<(攤死)

這件事給我的受傷比想像中的大...........

最近抓了一個SAI的繪圖軟體,線條很穩,很適合用來畫線稿。
因為介面還不太熟,大概上色還是用PAINTER吧。
畫了海綿寶寶的擬人化(!?),就是那樣。


最近好像正經事都沒在做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