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的是課業上的失意(?),這次的主題是人際關係與團體活動。

 

 「未來總是會往我完全未曾想像過的方向發展。很挫敗;但也很有意思。」

 大一結束前有個徵求新生系露工作人員的調查,當時想垂直增進系上的感情,所以就報名了。
暑假結束前才知道原來我們跟其他科系合辦,一男一女各一系;兩個系混在一起,很難達成我當初的計畫。
我跟不熟的人很難玩的很HIGH,也不知道該主動說些什麼,我的搭檔也不怎麼理我,挺尷尬就是了......

反正感覺整個就變自閉了。(啥)

因為對方是大系,光是工作人員大概就是我們的兩倍吧;新生更不用說了,一隊大約有9個都是他們的人OTL
我們系的新生可能就自己組成幾隊,避免散落在各隊之中反而變成極少數,不過隊輔待在全是別系的組隊感覺也很怪......囧
擔心主導權全被他們拿走,我們反而沒有參加的意義。
很怕因為學長姐的決策失敗,導致學弟妹犧牲一個美好回憶。畢竟現在,已經失去很多人對系學會的信任了。
當然還是希望,未來會出乎意料的大獲成功....................雖然命運總是不會如我所願。

然後我要來點小抱怨了。

某些表演活動,真的有欠思慮,沒有衡量過可行度或危險性,都是年輕人好逞英雄的心情在作祟。
火球舞、香舞,道具的使用上為了講求效果,忽略最重要的"安全",這點我真的很生氣:如果出事了,誰負責?
所謂的活動負責人,真的能夠擔負得起誰燙傷、誰瞎掉、誰內心留下陰影的責任嗎!?
就算別人不苛責,自責的痛苦也會壓垮一個人的。

別好逞英雄了!愚蠢的年輕人們!
很多事情不必為了「很酷!」、「好屌!」、「超ㄅ一ㄤˋ!」這樣無謂的形容而犧牲的!
可以因為一句「好玩」而冒著火紋全身的危險嗎!?
年輕時的好笑事件,也是必須全然渡過之後才能回憶的;如果在事件的進行式中就結束了自己,是沒有未來可以回想的。


最近對系露感到很頭痛,不僅是新生的參與度低,也有和對方的默契問題。
另外就是雙方全體的氣氛不夠和樂,總有某種程度的排斥。
常常好想逃跑......OTL
但也只能努力到活動結束吧,到時候,就可以解脫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