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檔案遺漏獲損毀,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
您可以用原始安裝磁片或光碟片來啟動Windows 安裝
程式後,進行檔案修復
在第一個螢幕畫面中選擇 \'r\'後開始修復

..................................大家應該也都看到煩了吧囧?

話說上次我重灌後,雖然舊檔案還在,但似乎有某種程度的系統不穩之危機。
就在昨晚本來打算趕報告之時,當機,重開,
然後又見到你了老朋友。(拍肩)
雖然用光碟片修復過磁碟,但還是沒有用,反正我也認了,很習慣就打算重灌。
(還真的是勤勞更新、勤勞重灌呢......)(遠目)
上一篇說重灌後檔案卻留著的原因,我知道了。@ˇ@。

因為我安裝XP時選擇了"保留原本的系統"阿囧。(炸)

雖然它會說刪掉一些資料夾,像是My Documents吧?,但我發現它其實是另開一個新命名的資料夾,而舊的資料夾就同樣放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之中。連之前存在桌面上的檔案或捷徑,也都會保留在裡面。
這樣看來,還真不錯呢。(啥)

但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系統不穩,或是潛藏的病毒沒有清光......
嘛,反正我現在要趕報告,要當機要重灌等我交完報告再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