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重灌,但也差一點了。(汗)
前天掃毒掃出一堆東西,正在驚嚇中就當機了。嘖嘖,這木馬很聰明嘛,會用當機這招讓我不能開防毒軟體。
但英明(?)的我還是把你刪爆啦!

話說Ad-Aware SE Professional是一款可以清除木馬跟可疑COOKIE的軟體,而Ad-Watch是可以即時監控的工具,詳細的功能我就不介紹了,大家自己複製關鍵字到網路上搜尋吧。(喂)

因為我常去的某個線上漫畫網挺毒的,所以就想順手掃看看。不掃還好,一掃,馬上就跑出一堆危險物件囧。(!)
就像逃獄的犯人被探照燈打在牆上那樣,啟動了它的自爆功能。(啥)
第一次的當機畫面是藍色的,訊息大意好像是說,新安裝的軟體或硬體衝突到之類的吧。你當我好騙阿臭木馬,誰不知道這是你的詭計!以為用這種假訊息可以掩飾過去嗎!(指)
但每次開機,只要執行Ad-Watch,它就立即當機,跑出硬體錯誤的藍色畫面。所以我只好在關掉Ad-Watch的情況下處理。
其實方法很簡單,簡單到我懷疑真的這樣就沒事了嗎?
我手動清除了Cookie囧。(就這樣)
因為清完後我才進入安全模式下,用Ad-Aware SE Professional和Dr. Web掃,但都沒東西;後來正常進入windows,啟動Ad-Watch也沒有再當機了。

好像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虧我連XP安裝片都拿出來了.........

結論:閒人真的很毒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