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找些小遊戲來玩,發現在電腦多次重灌之後,以前常去的國外小遊戲網早就失去連結了,大受打擊之下,努力從腦海找出片斷的關鍵字,在廣大無垠的網路之海搜尋。很幸運地,丟出去的磚頭引來了期望中的玉石。

一面重溫許久不曾玩過的小遊戲,突然想起了過去曾經有一部FLASH,製作簡易、畫面粗糙,但內容充滿了對世界的愛,輕快帶點療傷的背景音樂,彷彿可以帶給人一點力量。
很簡單很樸實,就是這個世界哪裡出了問題,然後,該怎麼做就可以讓世界更美好。作者的一股熱愛使我感動。

那是約莫3.4年前的事了。其實我也記不得了,對自己的年紀增長感到茫然。

【Newgrounds Presents: Neglected Sky: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222771
【John Cooney's Neglected Sky:http://www.globalsolutions.org/neglectedsky】(可以下載到影片檔案)

 

 *歡迎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