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以閒言雜語的身分說這句話。

更新版面後,也有點新氣象的事情想提一下。
雖然80%都因為熬夜記憶力衰退而忘光光了。

這個週末回家發現一件事情。
也許我缺少的不是動力,而是壓力。動力的來源是壓力嘛。


我的個性太容易把不順心的事情化解掉,無視壓力的存在。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很棒喔?
當然也不是那麼好的。
例如,看到別人拿出優秀的成果,會期望自己也能成為如此厲害的角色,但另一方面,又會告訴自己:
「但我不是他阿。」
然後自甘墮落。


(好好喔,真強......我也想要做的那麼好......)
(但我不是他,個性能力差太多人,辦不到吧?)
(如果努力克服的話,一定能成功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阿......勉強去改變是對的嗎?)
(但,維持現狀是對的嗎?)
(我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還不知道。因為答案是矛盾的。

 

本來以為自己是因為熱愛的持久度不夠,才會無法貫徹始終地寫推廣文(ex:心之國+幸運草國的愛麗絲死胎很久了)
但今天發現應該是怒氣不夠(?)。
因為喜歡是說也說不完的,所以想要細細補完;但發飆是無法冷靜下來分批次寫,所以要一股作氣。(?)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不乏喜歡BL的腐女,但並不代表我能接受BL,只是身為防毒軟體的自己都認為"這兩個傢伙很有潛力",出現他們的同人我也無可奈何;因此,對於無節操無節制BL亂配對的腐女我是絕無法容忍的,對我來說,那是對作者、作品還有角色本身的侮辱。
(*我沒有要讓大家看懂的意思,所以不用去猜想我在講哪個事件。基本上,與任何我認識的人無關,因此不要擅自對號入座。)

 

然後就是那樣,我欠缺的東西。
不是正面的而應該是負面的。(某個意義上)
比起被激勵的幹勁,我更需要被羞辱的不甘心、不服氣。
原來我這麼變態阿。(喂)

 

可惡!現在快凌晨2點了!
我的膠原蛋白已經剩不到兩小時可以製造了!
我的肝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排毒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我很愛惜自己的生命的!

 

雖然這就是我惰性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