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痾,怎麼說呢,其實從前兩次UNKOWN HARD ERROR開始,電腦的問題就沒有修好過了囧。
雖然重灌了幾次暫時解決了問題,但不是根本之道阿............
雖然也弄了兩個作業系統,但還是沒幫助......

因為我懷疑是主機板壞了囧。(炸)

 

除了之前的不明硬體錯誤,硬碟、記憶卡、主機板可能都是原因,但現在會覺得應該一切問題是主機板造成,
是因為重灌之後要裝主機板驅動程式,但卻在安裝過程後,無法進入WINDOWS了囧...........
甚至害我G槽出現什麼"I/O裝置錯誤,無法存取硬碟"囧!?

我最重要的資料全都放在G槽耶囧!!!!!!!!!壞了F槽大不了不能玩日文遊戲,E槽不能聽音樂,但我還有D槽(外接)可以看電影+中文遊戲阿~~~~~~~~~(重點錯了吧?)

雖然有去找了一下處理方法,到系統管理員去修改IDE通道的設定,但完全沒有變化囧(汗)
現在以我個人的能力要處理好全部的問題可能有點難了,反正也快暑假,打算直接搬去給人修理......
至少硬碟要先修好,不然就換主機板,但又擔心其他硬體會相衝,會不會搞到最後直接買一台新的阿囧!?(嘛,那樣也不錯啦)(喂)<(其實換了幾個零件應該就可以了)
反倒是害我有想買筆記型電腦的欲望了......桌上電腦壞的頻率高到真的有種中邪感(啥!?)
(雖然我哥的電腦從來都沒事......可惡!!(?))

嘛,反正,回家我還有PS2可以玩,而基本上這個暑假我也只打算大玩特玩PS2,不過因為電腦有文件作業+尋找遊戲攻略的需要(咦?怎麼沒有聯絡感情??),所以還是必須早點修好它......
總之這就是這一個月來的電腦記事的結論了囧。

 

「結果還是要拿給人家修阿~~~~~~~~~(技能打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