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當個黑心+城府又深的人,我喜歡讓自己單純一點比較快樂,所以在某個意義上,常常被人欺騙、利用、侵犯。

因此我真的很不高興。
而金牛座的不爽絕對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就造成的,是累積了無數次自己也覺得"沒關係啦~"、"算了算了...."一直到"怎麼又來了?"、"有完沒完啊!?"的怨念才爆發出來的一個小缺口。
滿溢出來的膿汁,那個缺口是不可能在填補成若無其事的樣子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煩人。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不能接受。

其實,我真的很想發洩自己的壓抑。

其實,我真的很想斷絕這一切虛假的關係。

 

不要幸災樂禍。

不要關心或擔憂

 


突然想起有句話說︰「建設始於破壞。」

我也想來去開挖土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