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時,認真的想了這個問題。<=(喂)

假設我中了2.7億元,我要怎麼花?(*數字是隨便選的)

 

…………想了好一陣子,想說先全部存起來,以後慢慢打算。
阿,可是,有銀行可以一口氣存2.7億嗎?個人帳戶應該有上限存額吧?
好像很多人都會捐一些出去,剩下的才自己花。

那要捐多少呢?
2.7億,我捐1億應該也蠻多的吧~

可是要捐給誰呢?全部捐給一個慈善機構,感覺一方面資金使用不透明,我不喜歡,另一方面這樣也不一定真正實際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不然我自己創立一個基金會好了,就可以自己決定並處理資金的運用及流動~
那…我設立一個獎學金好了,1人1萬元,從小學到大學都有機會~

可是,1人1萬元,1000萬也只能幫助到1000人,1億最多也只有1萬人可以領到獎學金,2億也只有2萬人,就算2.7億全捐出去,最多還是只有幫助到2.7萬人,
可是,不光是現在的2.7萬人,還有未來的2.7萬人……怎麼辦呢?
想要幫助他人,錢卻永遠不夠用。


……因為貪心想要拯救全世界,所以才會陷入困窘吧。
如果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不幸,明就不會自殺了吧。


 

所以我決定不想了,等中了樂透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