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呀阿阿阿阿阿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炸掉)

真的超興奮超開心的~~~~前半段還覺得這個作者應該是Dum派的(因為我是Dee派),第三個故事出現的「愛麗絲反擊」真是讓人大尖叫呀阿阿阿阿阿阿(旋轉)
之前還只是妄想式希望的覺得QR是批著全年齡向外皮的大人遊戲,現在根本就是揭露了真面目嘛XDDDDD
(雖然很可惜QR確實做了全年齡外皮的永久宣言)
怎麼辦~~~我要全劇透嗎~~~~還是保留一些特別的好了?

(1)「STAGE-1-」

這一話很溫馨=w=因為還是小雙子的故事,所以除了看得到他們的黑心,沒什麼過激的東西(?)(大雙子的部份沒有特別萌的劇情)
不過唯一讓我比較不滿的地方是.........作者另外加了一個自創人物(雖然只是路人),透過小女孩的幫助表達出雙子想讓愛麗絲開心的純情,這樣的雙子是很可愛啦........

但我不喜歡他們的世界出現其他女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殺無赦)(誤)

雙子應該是對愛麗絲以外的女人(雌性?)毫無興趣也毫不友善的阿阿阿阿阿阿阿(偏激狂)(大爆炸)(誤)

PS.這話的Peter也很棒XDDDD潔癖男好萌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指後話)


(2)「STAGE-2-」

之前釋出的試閱圖就是這一話,最後是愛麗絲尖叫、Dee說要開槍了那邊,我一直以為下一頁會是兩人假裝互相攻擊、但其實是為了要殺了抓住愛麗絲的壞人所演的戲.........
結果居然不是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大驚)
發展有點出乎意料,但也挺老套的是個好結束就是了.........(Blood好好笑XDDD)
就是這話讓我懷疑作者是Dum派的,因為太多甜頭都是給Dum吃(=3=~~~~~好羨慕喔.....不對,是好過分喔~~~)(炸)

不過不愧是雙子,兩兄弟的想法都一樣XDDDD(無論是獨佔宣言還是三人行)
就是這種建立在互相接受又互相殘殺的佔有欲才是雙子的最大賣點阿阿阿阿阿(嚴重無誤)

PS.有種這一話的Dum太純潔了.....的感覺=3=(不滿)(喂)


(3)「STAGE-3-」

耶耶耶耶這話終於滿足到Dee了!!!!!(誤)(炸飛)
愛麗絲姊姊好棒喔~~~~~是女人的眼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死)
完完全全又再次征服了Dee了(笑)害得後來雙子大吵架真是太可愛了Dum~~~~~~(笑)
不是女孩,而是個女人的愛麗絲也很棒呢~~~~~>/////<(如果我是那個世界的住人,大概也會為了搶愛麗絲陷入腥風血雨吧)(誤)(雖然我比較喜歡看別人為了愛麗絲搶得腥風血雨的)(又誤)(阿不過如果我亂入的話,他們就會腥風血雨了,真是一舉兩得耶OvO+)(誤更大)

PS.嚴選佳句:「僕らの心もも全部お姉さんのものだって證明してあげるよ」(QR你這隻羊皮狼XDDDDD)


除了雙子為主軸,故事也有夾雜其他角色的短篇(如女王、粉紅貓、大叔、帽子屋)
不過還是大力推薦雙子本命的朋友們一定要入手阿>/////<~~~~


相關連結:

★コミック「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ブラッディ・ツインズ~」



...............阿,突然想起來我有一組大小雙子的圖還沒上色完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