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哇......雖然我懶得認真經營,但至少以往每月都有一篇新增(哪怕只是語錄)。
於是,儘管只是說說雜話,我還是來說說雜話了。(啥

這個暑假既不能說充實,但也不頹廢,有完成幾項挑戰,也浪費不少時間在玩遊戲。
兩個月以來,遊戲重心也一直在轉移,6.7款遊戲只有1款通關,大多玩到一半就被其他遊戲吸引過去了...........(被毆

倒是原本計畫要在假期看完的課外讀物,很不幸的,我也預料到有這種結果了。

其實我蠻了解自己的個性。另一個意思來說,我真是不長進吶......(遠目

 

那接下來就以明顯的長進作為生活目標繼續加油吧!(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