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用部落格,想說人氣應該不會成長太快,結果回來一看居然已經爆表了啦(炸
心情有點複雜................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談談最近的事情:

寒假第一周去北京參加交流會,可以講的東西多到要寫一大篇吧,但我懶(喂),所以只說: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啊(交通
後來感冒了,過年前一週都是養病期,狂玩NDS,符文工房3一直沒辦法決定到底要跟哪個女性角色結婚,所以現在主線劇情卡在這個地方(汗)PS2-NEVERLAND編年史之中的SPECIAL FORCE2破關一輪了,砂之擁抱忘記卡在哪,要一面看攻略才有辦法破關吧......目前PS2算是冷藏狀態(?)
今年的過年還蠻快樂的,比起前幾年,氣氛似乎比較好,但也過得特別快的感覺.......一下子就不知道初幾了。
寒假計畫要寫完三篇小說,目前完成進度幾乎是零(被揍)不過德文有讀完一本小說(小學生程度),也有開始聽德文廣播,跟德文老師作問答,只是這樣的自修還是太不足了......這樣的成效能有多少呢?該做的事情還很多,能做的事情還很多,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勉強自己或是對自己太好。

這個寒假還沒去美術館看看呢,還有肉桂蘋果棉花糖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