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nc2012.gztwkadokawa.com/cht/vote-s-269.html

如果路過的人能點進去看、看完發現挺有意思、願意多花個兩秒幫我投票,那就萬分感謝了(跪

 

話說以下是吐槽。

 

聽說前幾屆角川比賽的消息流佈不夠廣,導致銷路不好(咦)今年增加了網路計分的方式,一方面除了想要找到能大賣的作品,另一方面就是想要「免費宣傳」吧(因為作者們都會厚起臉皮拜託親友支持,拜託,25%耶,這個比重的影響可不小吧)嘖嘖,真是狡猾啊。

另外就是錯字好多。不是我寫錯喔,因為這次和大陸合辦,所以作品被繁簡翻譯過好幾次吧,有些字就跑掉了。(例如溫迪X...溫蒂O

雖然我這裡一直都是潛水模式,但有貼比沒貼好,至少以後想要回顧也比較好找到頁面。

那麼,就是這樣了,請多多指教。

(如果真的有人看完了想留言,也大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