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息不正常已經好幾個月了,實質作為卻幾乎想不出來......我不要往廢人之路前進啦OTL

(1)之前我本來打算把私心推廣的書籍都發成讀書心得,然後充實一下版面,雖然虎頭不錯,但我又蛇尾了。
想想還是放在專門的書櫃比較方便,目前就aNobii先放了一篇半,而iReading放的亂七八糟。(啥)
反正兩邊用個幾天,再留下比較好用的書櫃。嗯,就是這樣。

(2)明明我就超狂熱的,卻從來沒說過:其實我是哈吉x小夜(blood+血戰)的死忠支持者。超愛哈吉ˇˇ
再過幾天動畫也要播完了(電視),到時候我要靠什麼活下去阿阿阿~~~(翻滾)
(謎:[妳還有殭屍借貸阿......])(奈:[你說的對極了!!])
不過我好一陣子沒寫到跟Z-LOAN有關的日誌倒是真的。因為我大叔猜謎落敗了。
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或是翻書找到的都猜了,卻一直失敗,那我也沒輒了OTL
從風月藍殿提供的消息得知,這次GF有附單行本封套。很心動,雖然想去訂,但不知道現在訂還有沒有貨。
只能祝自己成功了。嗯,所以我要認真學日文才行。

(3)我忘記要說什麼了。(啥)
最近不僅行動力遲緩(?),連記憶力也開始受創嗎?(驚)
之前好像也說過要來認真經營BLOG,怪了,那是多久前的事?不久吧?很久嗎?
我又被阿謎投了一張廢人票了...........(抖)


別再散漫下去了,好好振作阿!!!!(精神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