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和52的簡略心得。(注意!這是捏他文喔!)
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看文字的部分,所以如果有解釋錯的地方,請不要在意。(汗)

看來故事跟主角群的行動要分成兩邊進行了。
小曆和小滿(+粗目)到故鄉去救小黎(怎不順便救全?),思徒和知佳則去香港找徐福。
看來會有好幾回不能看到主角三人共聚一堂的畫面了ˊ_ˋ

52的粗目其實畫面很少又小格,但這傢伙無論何時看都超可愛的呀XD~~ˇˇˇˇ(愛心飛花)
用小鐮刀刺橘子,結果被果汁噴的全身都是XD(笑)
還有第二次(有看到的)與小滿共浴XDD(羞)
你這可愛的傢伙到底是不是冷血的死神阿XDDD(翻滾)
我真是太期待等你變回原形,對小滿的感覺會有多微妙(笑)
但小滿真的沒想過,他變回原狀是個大男人嗎??真是太有機可趁了。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大概是小曆的心上人吧,真沒想到她會喜歡上主角之一。
(一直以為乙哥跟蘇鐵關係不好,是跟小曆有關)
阿阿......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蘇鐵x小曆,思徒x小曆的熱愛太小了......
思徒x小滿比較有愛阿阿~!!!(握拳)(知佳x小滿也大好ˇ)

小黎果然是男的。應該啦。(汗)(<=因為沒仔細看文字,所以不敢太肯定)
可是沒有肉體的小黎就算被小滿救回來了,他要如何待在現世呢?
(奈:[附在粗目身上吧!!這樣就會出現勁爆畫面了!!!])(炸)
希望可以順便救全,他好像變成了棄犬........連A-LOAN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難道說因為賭注失敗,兔子跟修司就非死不可嗎!?
雖然我只喜歡A-LOAN的全,可是如果不是三對三就會減少有趣的劇情了......(例如廣播劇)

之前看到有人說殭屍借貸的女主角很多餘,懦弱愛哭又沒用.......
雖然第一集的小滿真的是很廢,可是她的成長讓我感動阿ㄒ口ㄒ~(泣)
小滿不僅實力逐漸增加,思想也更堅強成熟了,
這就是我不自覺愛上她的原因吧........
希望原本討厭小滿的人可以仔細觀察小滿的變化ˊ_ˋ別再說她很礙眼的壞話了。
(雖然我這樣講,不過有用嗎?)

最後出現了新角色,但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個性好像也不是我中意的那種。
看看未來會如何發展吧~不過下一話應該是思徒跟知佳那邊的劇情吧?
殭屍借貸的劇情密度很高,到底會演變成什麼樣的結局呢?真是令人期待~
(雖然我不希望他太快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