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我沒說,但其實我學電腦課程好一陣子了,然後最近都是自己騎機車去。補習班那段路的車潮算很多,但最近比較習慣了,沒想到一大意就發生這種事.........


第二個左轉。但第二個左轉的車潮比較少耶.....




車子顏色跟數量只是參考用,實際上我連那個小孩是男的女的都沒看清楚.......後面真的有媽媽嗎??
我太天真了,或者說,因為那時候快要紅燈了,所以我急著趕快騎過去,
結果減速太慢的下場就是...............


大家都嚇到了(汗)



本來那個爸爸還有點生氣,可是我翻倒的那一刻卻是馬上說:「對不起!」
他可能有驚訝到+原諒,所以後來說話比較沒怒意......
我翻車後馬上爬起來,一口氣把機車拉起來。平常的我要拉很久才會起來喔........我也慌了。(笑)



他說的話我都不太記得了,總之人家沒生氣就好(汗)
自己受傷比別人受傷好。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畢竟也是我去撞到別人......受傷也是自己蠢的結果。

 

 


 



我回到家就開始畫了。外型請不要在意,看得懂、開心就好。
後來那個爸爸好像有笑我什麼,但我也不記得了......什麼新車怎樣的?
不過那個小鬼可憐了,真是抱歉,姐姐害你的幼年回憶驚嚇到了。(歉意)
路上一直覺得膝蓋很痛,還想說「一定有流血」,結果回家一看,只有非常輕微的擦傷破皮XD(不幸中的大幸)
真是..........特別的,經驗阿。(謎)
雖然幾乎沒記得什麼事.......阿,大家騎機車不可以恍神喔。(因為我有一瞬間呆滯了)(汗)
還好我穿的是牛仔褲,夠厚夠硬,不然應該沒這麼輕微,
不過我也開始擔心會不會出現後遺症.......(抖)

(圖片:相簿之五花八門)

附帶一提,最近我想把同人圖上色,所以文章會慢一點貼上來。
可是,請不要過度期待。(啥)我繪圖技巧還在修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