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課排太滿,沒時間補充最近發生的事。有種自食惡果(?)的感覺。
這次的重點是「同人文(圖)」跟「FF10」,加上「壞掉的電腦」......

  (1)從月初寫到月底,連自己都汗顏。
  主要原因是插圖,由於我只能在電腦課中偷畫,所以進度很慢;好不容易完成了85%時,明明有存檔,紀錄卻不見了OTL。害我又要從70%重新開始......多浪費了一星期的時間。
本來想堅持圖畫好在貼文,現在開始猶豫要不要先貼文再補圖了......前言有提到電腦壞掉了,我沒辦法在家裡畫;你說我現在怎麼發文的?因為用我大哥的電腦,但在他的電腦上安裝軟體,是最後一條路............
  
  (2)根本沒機會說,我就去FF10又回來了。
  這次實行了地毯式搜索,男/女性向的區域全都逛過了,但今年似乎沒有殭屍借貸的攤子>_<
唯獨看到有個攤子掛著Z-LOAN(同人)的宣傳海報,聽說8月的同人活動才會賣週邊.........可惡,我好想要那張海報喔~~~雖然一看海報就知道是完全女性向(左到右:全ˋ思徒ˋ知佳ˋ修司ˋ芝,沒有小滿),但因為畫風還不錯,所以很想要.......但當我活動結束回旅館洗澡時才想到:「我為甚麼不拍照存證阿?」OTL
  戰利品中,最滿意的是銀魂的沖神刊(沖田總悟x神樂),整個就是大開心ˇˇˇ
算是出乎意料的收穫,原本沒想到會找到畫風好ˋ劇情佳的沖神本,這個配對果然是有人愛的XD
再來滿意的就是異獸魔都的四格+短劇本,HOT DOG的紙袋,大根(蘿蔔)的惡搞本,跟綜合推廣本,說實話也沒買的比去年多,只希望下次可以找到更多驚奇。



差不多是這樣,如果不寫FF之旅的完整版的話。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