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死神飼養日記
配對:小滿x粗目
屬性:普

【@月*日】

今天為了要尋找思徒的下落,知佳、蘇鐵和我到達廢棄的地下鐵,去見靈魂的管理人--死神。
說到死神,我立刻聯想到狩獵阿芝當時見到的男人:全身包裹著繃帶、披著黑色羽毛大衣、手持巨大鐮刀的獨眼男子,給人冰冷又難以接近的危險氣息。知佳說,死神非常討厭靈魂的非法滯留(也就是殭屍),說不定在我們說話之前就被轟出去了。
沒問題嗎?我們真的能從死神口中問出思徒的下落嗎?
當我懷抱不安,在知佳跟蘇鐵的警戒下等待死神出現..................但、但那又是什麼啊!?不可能、他真的是那時候的死神嗎!?
嬌小的身軀、圓滾滾的大臉、亂翹的頭髮,被小女孩捧在手上的模樣根本就是個布偶嘛!
太可愛了!我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開心地抱緊那孩子,但他生氣地用小鐮刀攻擊我:『無禮的人類!』
反抗的模樣更可愛了!呀阿---!
『臭女人,不要隨便碰我!小心我割斷妳的喉嚨!休想要我幫你們這群卑賤的殭屍,通通滾回去!』
討厭,他是如此的可愛耶--
『不準說我可愛!妳再亂講話我就殺了妳!』
大家發覺我可以聽到粗目的聲音,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這是很奇怪的事嗎?
算了,那都不重要,因為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喔--
我要求將他帶走,眾人沒有反對。除了粗目不願的抗議:『誰允許妳擅作主張的,妳有沒有聽到啊!除了大腦以外,妳連耳朵也壞掉了嗎?喂!喂--!』
死神.強制GET。



<下一頁>




======================================

呃,其實這是八月初就寫好了,但一直沒增加,本來有考慮過一篇要含多少內容(不習慣內容太少),
不過這篇其實到這裡就OK了............嘛,反正就是這樣。
我覺得自己生文的速度變慢了......(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