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朋友點名了......而且是過了超過一週以上的時間才發現這件事。
開始吧,遲來的問卷!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啊?
A:呃,說出本名好像不好,那就「店長」吧。

(2)Q:你對這個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A:好白。(膚色)我可以說我早忘記所謂的「第一印象」了嗎?

(3)Q:你們的關係?
A:老師&學生(?)(電腦方面)一個瘋瘋一個正經,但別問我誰是哪個。

(4)Q:你/妳的大名?
A:奈堤

(5)Q:何時破蛋的ㄚ,還有星座咧?
A:好私密的問題阿,我有點不想回答呢.......1989.4.30 金牛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應該是163cm/45kg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我討厭這種敏感問題。「愛」或「不愛」都對。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現在」的話,是「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涅X彌;雖然不久前才是「銀魂」的沖X神。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現在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A:想被愛......(?)
==================================
(1)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呃,一定要在網誌上說嗎?還是被點名的問卷,感覺回答出來很沒價值耶........
簡單的講就是........「矛盾」。

(2)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阿?
A:我對「他」的感情如同瞬間燃燒的火花,無法持久,但又無法停止思念。

(3)Q:她/他跟你的關係是?
A:國中同學。但我高中三年來,心中仍有他。未來四年應該也是吧?何時才能中斷呢........

(4)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高中畢業的這個暑假,再度見面時才發現自己的心意;但我對他的好感不夠深到想要成為男女朋友,愛戀的心卻又確確實實的存在。如果我對他的思念維持了七年.....................也許就會說吧?

(5)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A:但我不夠愛他阿(苦笑)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嘛,這題我可以暫時換一個對象嗎?如果是另一個人,我可以的。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你會?
A:他上大學有女友也很正常阿.......會恭喜他吧?然後,我也可以悄悄把心中的思念埋沒。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對象切換成第6題的那位;用自己的人生去賭這分愛情。
================================
(1)Q:看到尿布想到?
A:在地上爬的嬰兒(男)

(2)Q:看到紫色想到?
A:紫羅蘭.........第六之男的顏色。

(3)Q:說到吃想到誰?
A:彌子。(速答)(魔人偵探)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A:就我媽阿.......還有誰?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臭......內褲?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糖果........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早點睡著,不要亂想,明天一早還要上課,好好睡補習體力,最近太晚睡了,老是長痘痘,我想要在25歲以後仍然擁有像日本女人那樣的美膚……(無限延續&重複)」
或是「今天會做什麼夢呢?」

(8)Q:本大題最後一題拉,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CRAZY GIRL(很多方面)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你尿床了你會?
A:天阿,床怎麼辦!?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高興+難過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A:狂道歉= =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A:趕快閃人阿......(汗)「咦......?」(裝傻)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問他找我有事嗎?(第三之男)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若無其事的告訴她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那大概是夢中夢。我常作夢中夢.................
=================================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當然是巧克力啦;阿,但棒棒糖也不錯啦.........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當然是男人啦,或是男孩。(!?)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嘗試過,但裸睡反而很熱耶..........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心愛知人的身邊。(別問我是三還是六。大概是六吧)

(5)Q:如果你身上只剩兩張衛生紙你會?
A:前提是在廁所嗎....?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床吧。

(7)Q:看不看海棉寶寶啊?
A:切到就會看。海綿寶寶好阿!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啊?
A:.........公館?(台大所在地)

(9)Q:如果有一天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經過一般波折或許會相信?嘛,我很好騙的。雖然說關於家庭方面的問題是另一回事。

(10)Q:最後一題拉,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我恐懼。

=========================================
結尾:這個問卷是怎樣阿?重點是什麼?問了好多沒大腦的問題...............到底原始稿是誰出的?
總之,我已經完成了喔,店長。

這個問卷真的讓我點點點.................可以不要看嗎?
(謎:[都看完了妳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