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
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會讓我有熊熊熱血的感覺呢!?
嘿嘿......
今天創了生平第一個BLOG。
現在打的文章是第一篇BLOG的置頂。
哎呀~才打完這幾句
心裡就已經想像著未來一堆文章的日子了。

如果可以......我想
這篇文章不管怎樣都要留下來。
雖然只是意思意思的紀念文......
但我覺得
就是這種文章才會令人有所感觸。

也許以後再回來看時,就會想:
「阿~我那時竟然打了這麼不成氣候的文章作為開板,真是丟臉阿~~」
那種感覺不是很有趣嗎?

嘿!!未來的奈堤!!
妳好嗎?
是因為什麼事情讓妳想回來看這篇文章呢?
最近過得如何?那遠大的夢想有在實行吧?不然就愧對奈堤之名囉~
遇到不好的事,光是煩惱也無濟於事
化為文章寫出來吧!

記得伊修凱爾說過的話:
「因為我很弱,所以我要變得更強。」

堅強點吧。
回想當年他刻苦的支撐下來
妳也可以的。

所以,不要放棄。
雖然活著很痛苦,但這是妳我老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不管怎麼難熬,絕對比不可知的遙遠還要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