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嗯......有太多事情可以說了,但也因為太多,所以說不出來。
雖然不是太糟糕,但同時一點也不好。

嗯......

從開學前一週起到現在,寢室間的氣氛一直不太順利,雖然不是太糟糕,但同時一點也不好。
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三個人(2+1),只要單獨相處,就會很尷尬。
雖然我努力想調和兩方人的關係,但總覺得成效不大。
當某一方人完全放棄的同時,我發現另一方有在慢慢改進。
這是好事還壞事呢?

這個星期算是第三週了,本科系的課程幾乎沒有讓我有進入狀況的感覺,雖然不是太糟糕,但同時一點也不好。
因為我是榜首入學(推甄),自然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大,擔心自己會不會程度反而比不上其他人,那樣會顏面全失。
但老師似乎都比較喜歡其他同學(女教授特別偏好男生= =)。
我知道笑容可愛的女生比較容易給長輩好感,可是我笑不出來你們也不能勉強我笑啊!
雖然我想努力學習,到目前為止卻都沒有真正感覺到自己在讀哲學了。
我感到迷惘與後悔,是不是選錯學校了呢?

忘不掉某個人好幾年也許是很專情,雖然不是太糟糕,但同時一點也不好。
本來對他的喜歡稱不上喜歡,只是以前的情感沒有明朗化,所以模糊不清。
但不知為何漸漸覺得好像慢慢地突破「友情---戀愛」間的緩衝區了。
然而我們幾乎不會有進展,因為學校不同,頂多只是我的遠距離單相思。
朋友都說我們兩個很曖昧,不管是他對我或是我對他,但他的想法我真的搞不懂。
我對他就像是火花般的戀愛,雖然接觸時會炸出火花,卻無法持久燃燒。
儘管目前看來似乎已經進入低溫燃燒期,但我真的會思慕他到水落石出嗎?


還有很多,但我已經不想打了。
痛苦要寫在哪裡呢?連日記都無法紀錄我的悲傷。
抑鬱的心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