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刊社的同學來找我。

為什麼找我?她們是來談論有關我投稿的小說。

A:[上次我們請你們班的同學放在妳位子上,有看到嗎?]

奈:[有,我有拿到。(還特地來確認?真盡責......)]

A:[那妳有帶影印稿嗎?]

奈:[影印稿?我們班同學沒跟我轉達這類的事耶......(妳要影印稿!?難道說!?)]

A:[哦,我們需要影印稿才能給老師審核......]

奈:[其實,妳們原稿拿去也沒關係啦......(因為我實在不太想要呢)]

A:[那妳有帶原稿嗎?]

奈:[阿......我放在家裡......]

A:[那麻煩妳明天帶影印稿來,或是原稿也可以,我們在幫妳印。]

奈:[嗯,好,謝謝。]

=========================

記得是這樣......

耶XD?這麼說我不是被退稿囉XD!?

那還有一線希望囉XD!?

老天爺給我這個大好機會,不就是要我修改不好的內容嗎ˊˇˋ+?

(可是,這樣有點不公平呢......)

雖然覺得自己的程度不夠,但還是試試看吧~

至於重新寫過......算了吧,我是個懶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