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最新消息(準確度:?),

今天又去找了幾篇關於殭屍借貸第六集的心得......

終於知道新三角的名字了XD!!(高興)

(我好想捏關係喔,不想被捏的人還是別看吧?)

(前幾篇文章沒有先提醒......真是抱歉OTL)

雖然從介紹中推測了一下,但感覺有點奇怪......

「說明」:

小鬼=犬走 全(犬......也許蠻配合他的個性?)

女孩=當麻 兔子(兔子......兔子......與狗?)(笑)

耳機=鶇 修司(挺適合他的名字)

 

「推論」:

喜歡小滿的人,也許是那個小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A借貸(以後就這樣通稱)的兔子,似乎喜歡同隊中的某人。只是那個人是小鬼還是耳機就不太確定了......(應該是小鬼,可是ˋ可是......)(接下文)

 

「疑惑」:

 (1)照著介紹上的年紀來排順序是:犬走 全(三年級)>當麻 兔子(二年級)>鶇 修司(一年級),但......依照第五集後面的第一印象,感覺應該是:鶇 修司(大哥哥)>當麻 兔子(小姊姊)>犬走 全(小弟弟)---那個小鬼怎麼看也不像是高三生阿阿阿阿~~!!!(偏見)(介紹上說他是"めがねっ子",可是我並不清楚它的意思OTL)

(2)看到多次薄荷跟芝的名字同時出現,難道芝真的還有戲份嗎?(大懷疑)可是在介紹中,芝歸類在"其他",所以不是A借貸的一員?(雖然我覺得薄荷會濫用公權使芝繼續當殭屍這種事也不意外......不過,他都被死神抓走了,應該不太可能又復活吧?) (這兩個角色都不太受我寵愛)

(3)本以為三角關係只的是"思徒x小滿x修司",好吧,修司變成全我也就認了,所以是"思徒x小滿x全"囉?目前確定兔子可能會參一腳,但知佳會不會頂替思徒的位置就有點匪夷所思了(意指:也許劇情不是思徒x小滿,而是知佳x小滿?)......目前關係定位為"思徒x小滿x全x兔子"。(知佳保留)

「私心」:

都好啦,不要是怪怪的配對就可以了(炸)。

本來以為是耳機男,還預先想了一些情節(他看起來像是會來硬的),既然換成了全(他比較像是來軟的?但也難說......),故事又要重新想過(當然,如果能有第六集充當資料,個性也會比較好揣摩)。

由於新三角還是有存疑的地方在,有時還是用暱名(?)稱呼吧。

 

(等待新書出版中)

=============================== 

*修正的部分:"めがねっ子"的意思是「眼鏡人」,可是全沒有戴眼鏡阿......推測是跟原文章下句的「在意小滿」有關(因為她戴眼鏡,所以在意她?)。

所以全對小滿的情感應該還不至於喜歡(現階段),只是「在意」罷了。

另外,我打算訂日文版的第六集了。總會有辦法可以看懂,與其在這裡亂猜,不如趕快把書拿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