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屬於心得篇,劇情介紹部份還在進行中。(如果到中文版發行都還沒寫完的話........囧)

(雖然只是心得,但還是有透露劇情,想保留閱讀樂趣者請不要往下看......)

嗯~殭屍借貸的步調一直都很快呢......後半段有進入了新發展的感覺。

芝果然登場了......不過個性變得更加討厭=皿=(本來就不喜歡他),雖然千年的個性似乎也不好,但為了卡爾梅拉發火的模樣真是可愛XDD

沒想到薄荷就是委員長~"~果然是個吃裡扒外的變態男,不過會不會太早公佈真實身分了呢?目前推測的是,奪走粗目核心的人是薄荷或芝,芝身上的核心也許就是粗目的核心(所以他才能變成死神阿......?)

思徒vs修司的場面看了真讓人害怕,但修司真的好欠扁阿~\>皿<\(聲援思徒)

小鬼-全真的是三年級呢,連知佳都不相信(笑),會害羞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XDD雖然不知道他對小滿的好感度有多少,但至少被小滿的溫柔體貼給煞到了XDD全~你真是太可愛了XDD(超在意小滿)

小滿的戀愛對象怎麼可能是蘇鐵呢= =由美,妳也太牽強了吧......不過看到偷聽她們對話的知佳&思徒露出臉紅的表情,感覺超好笑的XD(尤其是後面被蘇鐵說他們爭風吃醋XD)而小滿的死神之眼,也在粗目的訓練下提升了不少等級(?),不過沒想到小滿會帶著粗目一起洗澡......她已經完全把他當成"娃娃"了,粗目可是極度害羞的想要逃跑呢......(笑)

不過我似乎有掌握到小滿的個性,感覺挺高興的(應該吧)

霜月跟狼男的最新關係感覺真好阿>///<充滿了奇妙感

在最後的章節,A&Z被迫要監禁(?)在黑學,就某方面來講,好像會有許多謎樣的劇情(七大不可思議應該不會出現......本作就是最大的不可思議了)

哈哈,真期待全的表現,現在我也不偏向思徒X小滿,知佳X小滿也不錯~不過,全X小滿的話,純粹是娛樂用配對,挺難想像全要怎麼追到小滿呢......(啥?你說蘇鐵X小滿?知佳跟思徒會生氣的喔......)(笑)

 

混亂的心得,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