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事。很久才去取貨,早就不新鮮了。(啥)
思徒的髮型雖然換了,但應該沒有剪吧?
類似西裝頭那樣,把頭髮整個往後梳而已吧......
不然如果他以後出場都是那顆頭,我就會不愛你囉,思徒少爺。(炸)

A-LOAN三人跟薄荷的關係我突然有點混淆了。
那三人似乎是在遇見薄荷之前就已經變成殭屍,尤其是全跟兔子,似乎還跟徐福有關連?
所以不是薄荷在三人臨死時選上他們,而是後來薄荷去找到這三個棋子嗎?
當初給予那三人生命的人又是誰呢?
在A-LOAN惡性倒閉(XD)之後,他們仍然沒有死去,所以他們的契約模式可能跟Z-LOAN不同囉?
姆嘛嘛,不是很了解............
這一集全終於出現了,雖然出現在回憶囧...也不意外啦。
他15歲就變成殭屍,高三就是17歲,都沒有(=無法)長高阿。(笑)

思徒那方面的故事,我只能想到是思徒要被作為「還魂或轉移的容器」吧。
雖然還不太確定是哪種,但思徒本人的靈魂(?)應該是不被徐福重視的,也就是他本身的意志不具意義,不然那些人怎麼膽敢虐待思徒呢......(?)
對徐福來說,思徒存在的價值就是他的肉體,那具「軀殼」。.
所以有可能是老頭要轉移到思徒的身上,但思徒母親要怎麼復活......還沒想到。(喂)

果然有死神實習生存在之事實XD~!!!
甚至還知道了,原來實習生的身邊會跟著一隻失去核心的引退死神。
呼哈,超萌的,這個點可以用。(啥?)
裙子果然超短的。(笑)
彼岸的世界還挺資訊化的...........命運和註定,程式和內設,的感覺。
小滿跑到了敵軍陣營,還挺擔心她的安危(謎)

殭屍借貸的故事步調真的超快的......(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