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版上發生了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想沈澱一下紛擾的氣氛,因此毫無預警地就關閉了BLOG。
在此對造成大家的困擾等等感到抱歉。
 













(以上是默哀)(謎)




前陣子的關閉,讓我反而比較有集中力在創作同人上。
可能是比較沒有壓力吧。(謎)
不過本來預計要完成的舊文,後來還是沒完成。
雖然原因很多,但就屬下列問題為關鍵吧。

不過偶爾一人靜靜的感覺也不錯,也許以後會變成不定時關機(或開機)。(啥)



話說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除了現實的煩惱之外,主要就是電腦的問題了。
不到一個月,我又重灌了一次。(死)
這段日子其實我都在忙著處理電腦,沒有玩的很high。真的沒有。

一切的開端都是從我點應用程式,跑出"找不到rundll32.exe"開始的。
接下來,除了本來就開著沒關的應用程式,都無法執行。
找了一下知識+,可能性(1)防毒軟體把系統元件刪掉(2)中毒了囧
我覺得應該是(2),原因後敘會提到。
"找不到rundll32,只要重新開機時,放入XP安裝片修復一下就可以了"--有人這麼說。
可是當時我正在下載檔案,怎麼說也要等到載完才重開。(啥)
而且我也想要去知識+發問,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情況比別人複雜了一點.......(?)
不過後來......當機。嘛,我也認了。放入光碟什麼都沒做,溫豆死就說它修好啥米了。(謎)
本來想:「這麼簡單喔?早知道就先重開再來下載~」

要是有這麼簡單妳就不會重灌了孩子。(自嘲)

嗯,其實事件發生的時間順序,我已經忘記了(太多事),反正我也進入過安全模式,想殺毒又不太會用該模式的操作方式.......放棄。回溫豆死家。
嗯,我立刻掃了一下毒,殺死了兩隻還想偷偷更改名稱要魚目混珠的死病毒,正在得意應該沒問題的時候...........
過不到一兩天,應用程式又不能用了。

...............一定是沒把真正的罪魁禍首殺掉。我想。

所以這次我正打算好好調查該如何殺爆你這隻吃掉rundll32的病毒時..............
(1)怪了,溫豆死說它找不到rundll32,那為什麼我在系統目錄下找得到?別人說,假冒rundll32的病毒不會存在真正的系統目錄下,而且名字會叫什麼rundl132之類的狡猾名字。可是我都沒有阿囧。rundll32乖乖的在system32底下啊!?而且工作管理員中,我也找得到它耶囧??
rundll32啊32,我真搞不懂你呀。(謎)

(2)防毒軟體也都找不到病毒或木馬,而且用F-secure掃到一半又當機了囧。重開機時跑出了讓我震驚的畫面.......!

下列檔案遺漏或損毀,無法啟動windows:
\\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
您可以用原始安裝磁片或光碟片來啟動Windows 安裝
程式後,進行檔案修復
在第一個螢幕畫面中選擇 \'r\'後開始修復

我要丟書喔!!!(怒炸)
你這傢伙(*指訊息)!你知不知道你是第三次出現在我的文章裡了!!你說你該不該打啊!!!(甩鞭子)
該打到我還沒仔細看都知道你代表什麼意思了!!(啥)
吼!我又還沒備分就又要重灌了啦囧!!!!(哭爆OTL)
虧我下載了3天以上(包含重來....),24個檔案全白抓了啦囧!!!(*重點)
(累積才一個月的"我的最愛".......也不會有太精華到哪裡去吧;至少我沒印象了........根本來不及收集回來就又要.......OTL)

累了。囧。
我真的累了。囧TL........
安裝片沒帶回家果然是有它的存在意義。
熊熊給它自暴自棄(?)的重灌了OTL

這次事件,我居然是從防毒軟體身上學到了"背叛",這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打擊。
我一直那麼信任的你......居然才是內奸!?(啥)
別怪我喜新厭舊,現實世界是很殘酷的。(啥)

有人要推薦我好用的防毒軟體嗎囧?(毆)



話說之前看了風月藍給的"心之國的愛麗絲"漫畫版,徹底萌上XDDDDDDD
女主角的個性和部分男性角色的設定太合我胃口了XDDDD毒舌女王大好阿阿阿阿ˇˇˇˇˇˇ(炸)
上面提過的24個檔案其實就是我努力找來的載點,可是下載過後發現,解壓縮的問題才多呢囧
最近很熱迷PC遊戲,至於角鬥士,因為一直中毒的關係,我現在對它有點避諱了......................(默)

該論壇請見我的連結,附帶一提,點了會幫我加貢獻XD所以用力點吧!(啥)
抱歉嘛~這叫有得必有失嘛XD(啥)
不是我要說,這個論壇東西真的很多,雖然大陸網站還是讓我怕怕,不過不怕死的人可以去盡情挖寶一下。(啥)



謎:[也許妳就是因為這樣才中病毒的。]
奈:[我都快變電腦版的神農氏了。]
謎:[可是他死前的遺言是:"這....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