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阿~~明後天就要考試了,我的暑假阿阿阿阿~~~~(吶喊)
這次的模擬考範圍99%都沒有讀,暑假作業也是99%沒有完成,
(大慌亂)
嗚呼,好短暫的假日,大部分時間都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如果真的要說這個暑假有什麼快樂的事......
(1)某段時期的瑪奇還玩的挺快樂。
(2)暑假剛開始做了很多有趣的夢。
(3)有看到帥氣的超酷大粗目登場。

.............
哈哈哈。

好啦~雖然說要開始上課了,但其實只是"早上少睡一點,晚上少玩一點"的差別。
(謎:[哇!妳好糜爛喔!!])
(奈:[少囉唆!這已經是惡習了......])

不管怎樣,還是挺難過的呢......少睡一點的意思就是,夢的長度會變短。
做惡夢倒是不需要太長,如果做好夢就會很噢氣了。
(奈:[我前兩天夢到小滿ˋ知佳ˋ思徒耶......可惡OTL!!])

總之,我會好好活下去的。
(謎:[什麼怪結論喔。])
(奈:[我討厭上學啦......我討厭考試跟作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