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抓一些影片(?)試用了好幾款螢幕錄影軟體,雖然功能有繁有簡,但基本上的錄製其實都沒什麼問題...........共通都在於無法錄音。由於我不是要錄麥克風的聲音,而是隨著影片的配音什麼的,如果只有畫面的話就沒意義了,就這樣一直安裝一直移除(汗)

後來我注意到「Input」跟「Output」的問題,一直找不到要修改軟體哪邊的設定才可以,突發奇想把音響的「音源輸出」改成「音源輸入」,結果就成功了..........(什麼啊(*我的情況是,把音源線拔掉再插回去時會跳出一個視窗讓我選擇「音源輸入」、「音源輸出」、「耳機」、「麥克風」等等,一般來講要從哪邊叫出視窗我也不太知道)另外,我發現八分鐘的AVI影片居然有1.2G這實在太誇張了,嘗試了幾個小時,後來把「每秒/影格」(多少個 frames)的數字降低,檔案就變小很多,不過不同的螢幕錄影軟體的設定位置不同,總之就是多找找看option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