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不想算了,但我想我絕對超過一個月沒來更新,連月末總結都沒寫。(汗)
所以我來個期中結算好了。(啥)

首先,其實我Z-LOAN的公式集拿到很久了,一直沒上來貼心得。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還沒有完全認真看過......只看了精采片段。
沒錯!就是那個萌死人不償命的毒舌死神!!!
那個粗目日記是怎麼回事XDDDD阿哈哈哈哈,整個是萌死我了XDDDDD!!!!!!!!!
光看最後一天的記事就可以了解他對小滿的愛(?)
粗目的人物介紹中,小滿有被放在分類裡耶~呵嘿嘿嘿(賊笑)
光看粗目我就滿足了。(喂)

其實我有因為看過全的介紹給他加分。(私心所致?)
作者解析了全的個性,讓我發現他比想像中還成熟。(對不起,你都被我當成正太來吃)
阿阿全阿,你快點從連載中復活啦~連兔子都變太妹了,你這個哥哥怎麼能不出來教導一下!?(誤)


然後,其實我也是去官方看了Z-LOAN第九集封面,然後網頁連著網頁才會想到來寫篇日誌好了。
所以一切都要感謝(歸罪?)於鱉甲。
不過現在還真期待最新連載阿......雜誌的封面好棒XDDDDD大家都超級可愛的啦XDDDDD(炸)
粗目你好萌呀~~~~~~~(飛花)
好想好想要抱抱每一個人~~~~~~(激動)


再來,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大家應該沒興趣吧?所以我就不寫了。(喂)
好啦......過去的事情我懶得補充了,不過最近的話,
就是我面臨了人生第一次大學期中考囧(!)(現在進行式)
沒錯!這個寒冷的夜晚,其實正是在準備考試的熬夜日!(謎:[明明是看漫畫看太晚......])
哎唷ˊ3ˋ愈是該讀書我就愈想摸魚ˊ3ˋ所以現在才會在這邊寫網誌。(喂)


最後,我很努力地活著。雖然未來的路很辛苦......
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