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強烈的打擊。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呢.............



(1)因為之前網路的問題,我一直沒有辦法用自己的電腦上網,可是有作業必須寄出去,因此我就借用了朋友的電腦(沒有裝防毒軟體),沒想到今天上線發現我居然寄了一封怪怪的信給自己.............................................反正就是那樣。
然後正當我在忙亂的處理眾多問題時,西哲史的老師打電話問我到底怎麼回事,然後..........反正就是被罵了(繼上次拒絕她的讀書會邀約,她現在對我的印象大概是整個很不好吧。算了,我也不想管了。)
很憂鬱.................

(2)A室友說B室友的桌上有可怕的東西,我一看,粥和杯子裡的飲料嚴重發霉,杯子甚至發霉到全部是綠色、白色、粉紅色!?
我很受不了,本來說要幫B室友先清掉,下次再跟她說,A室友卻阻止我,說這樣會讓她養成習慣。
...........妳說的是沒錯啦,但妳那種看好戲的語氣讓我很不高興。妳明明是我們寢室最有潔癖的人,而且她的東西就在妳的桌子旁,為何妳可以忍受這恐怖的微生物集團呢?
我掙扎了一下,還是寄簡訊給B,但A不贊同我這種做法。
算了,我沒有義務任何決定都要參考別人的想法,我無法忍受這種惡劣的環境的話,我當然要主動去改變,所以A或B怎樣的,我已經不想管了。
很不悅..................

(3)煩死了,事情發生後,又是一堆的後遺症。我已經不想去考量我被盜帳號後有多大的損失了,更不想去計較因為衛生方面的意見分歧會造成多久的寢室不合,我現在已經沒有那個心力、也不願意去想這些了。
很難過,當我感到痛苦的時候,卻找不到一個適當的對象可以訴說。

所以「奈堤之聲」才會存在與此。這就是它成立的主要目的。







VERY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