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買的幾款PS2遊戲片在市面上已經很難找到的,所以只剩下網路拍賣這條路可以走......

基本上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付款方式。

匯款,說來很簡單,但時間上根本無法配合。

銀行或郵局上班的時間,我也剛好在上學,根本沒有辦法去匯款。

ATM?我又沒有金融卡(廢話),怎麼轉帳阿?

所以只能拜託家裡的大人......但這又是另一個超級頭痛的問題。

大人一定會問妳要買什麼?怎麼花那麼多錢?買了又有什麼用?......不斷地質問。

為什麼我連自己的興趣都要被管制?老一輩的人就是無法接受ACG的一切,認為那全都是「廢物」。

拜託,這個世界上,你需要的物質哪個不是靠金錢交易的?(前提已經是"物質"了......),自己都會說錢是用來買東西的,為什麼我買東西卻要碎碎念?

對啦對啦,我知道你們心裡都是在想:「還不會賺錢就懂得花錢,妳知道錢有多難賺嗎!?等妳到老了......(繼續)」

所以,人在會賺錢之前,什麼欲求都不可以有嗎?或者應該這麼問,那人要怎麼靠自己活到「可以養活自己」之前?在人能自立之前還不都是依賴他人的?

這是矛盾。也是諷刺。

我只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阿,不能總是要自己去尋找答案。我已經受夠老是自己承擔痛苦,獨自一人思考了。總是說著「人要自我反省」的傢伙,你又到底想過些什麼?我們思考的事物,真的相同嗎?

扯遠了,回來網路拍賣。

我很討厭發生不守信用這種事,所以我一定要確定有人可以幫我轉帳才能放心競標,但如果要等到「自己有時間轉帳」(意指大學或出社會後),東西早就賣掉了,成為完完全全的絕版品。到時候如果還想找剩餘的貨,絕對不是一兩千塊能夠取得。

要是乾脆面交就不會那麼麻煩了,不過地點在台北,來回車票是多餘的支出--根本就不需要特地到台北去,為什麼要逼我走上這條路?

夠了,真是氣死我了!不願意讓我買一開始就說嘛!我自己找時間找朋友親自跑一趟嘛!反正「尋找夢幻電玩.浪漫台北一日遊」聽起來還挺吸引人的,何必一直改變態度讓我無以適從......

網路拍賣能買到的東西就這麼囉唆了,如果是網路拍賣買不到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入手才好......

做個結論:我想買通靈戰士跟幽靈王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