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起去年似乎平淡很多,因為少了幾家親戚來拜年的關係吧,所以賭博也是那幾群人玩的開心就好。

我超閒的。
7.8點玩PS2,9點開始看足球尤物看完就差不多11點吧,然後大家打牌到11點半就結束了。
真平淡,但其實過年就只有小孩子會覺得好玩吧。
越來越感受不到年節的氣氛了。

今天跟大自己一歲的堂哥閒聊,才發現原來我們同月同日生,哈,真是笑死我了XD!!!
都認識幾年了,才意外知道原來他跟我同天生日,噗哈哈!
更不用提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的名字是"維"不是"偉"(哈~我這堂妹也太誇張了XDDD)
哎呀~害人家受傷了說~(笑)

這個過年沒什麼變化,
只是,又過一年了啊............(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