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的校刊我有投稿,但一直沒什麼把握,對於是否入選也有兩種極端的看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以前的文章,在12月和1月那邊各有一篇相關文)
大概在今天第四節上地理課時,不知道從哪邊傳來一張小紙條,打開一看,裡頭寫著:「Dear(XD不告訴你) 小巷的哀歌佳作!!」
............啥?

你說什麼-----!!!!????

看到上面那麼寫,我第一個感覺是「嚇死我了!!!囧!!!」
真的假的!?我自認那篇寫的很爛耶!?

===看法一===
其實我是不希望入選的。
我覺得那篇小說寫的很差,沒有把我的實力發揮到極致......畢竟是趕工出來的作品,又曾經大幅修改整體設定,所以連給其他人評論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的作品如果入選了,我會覺得很丟臉......因為我的實力不應該只有如此。
(二版比初版的內容好了些,不過......二版的結局有偏離原本是悲劇的設定,所以還擔心挺文不對題......)
要是沒入選,還代表評審老師的水準不低,算是不錯的事。
這也代表我還要再加強磨練自己的實力。

===看法二===
可是我也想入選。
雖然整體滿意度不高,但在某些細節部分還挺喜歡的,好歹也重新加強原本初版不夠的部分......怎麼說也比初版好,機會自然大一點。
但若入選了,我也會懷疑評審的素質,或者是不是沒幾個同學投稿,所以我才會得獎?
只是,有得名就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至少不會妄自菲薄,看輕自己的才能。


所以,究竟我該喜該憂......心情還是亂成一團。
阿阿,真煩阿,同時存在兩種矛盾的想法,會讓人不知所措阿......

那麼......現在就等校刊發行了......(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