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使用優惠卷的團體嗎?好的,請在這邊稍等一下,我們立即派人帶領你們到團體用房。」櫃檯小姐收下招待卷,請小滿一行人填寫住宿資料。沒多久,一名穿著旅館制服的女子走來,帶領她們上樓。
  「這間房間是六人房,櫃子中放有棉被ˋ枕頭等寢具,顧及個人隱私,旅館準備了摺疊式隔簾。我們將會給您一把鑰匙,請小心保管。如果還有哪些地方不了解,可以向旅館人員詢問。」旅館小姐稍微做過說明,將鑰匙交給小滿後就離開了。
  那是間純日式裝潢的大客房。腳底鋪好踩下去就會發出細微「沙沙」聲的榻榻米,房間中有一道拉門,可以將室內一分為二,除了小型電視機ˋ付費用冰箱ˋ幾張桌椅及裝飾品外,並沒有多少傢俱,衛浴設備也分成泡澡及淋浴兩室。由於她們所處的樓層是在三樓,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遠方的沙灘及海岸,露天陽台上放了幾張藤椅,木造的柵欄高度大約在胸前。  「嘩--雖然是抽獎中的,又是團體套房,但我覺得這房間已經很高級了呢!」由詩興奮地說。
  「小滿妳看!從這裡可以看到海耶--!」小曆丟下行李,直直衝往陽台,她開心地手舞足蹈,「小滿!我們去游泳!快點快點!」
  「可是行李還沒整理好,晚一點吧......海又不會跑掉。」
  「既然中間隔著拉門,那就男女分開睡吧。思徒跟知佳和我一起睡,由詩和妳們睡可以嗎?」蘇鐵把大家的行李集中放在角落,清點了櫃子內的棉被ˋ枕頭數量無誤。
  「啥,跟蘇鐵睡就算了,爲什麼我要跟思徒爛人一起睡!?」知佳不滿的抱怨。
  「難道你想跟女人睡?原來是個沒斷奶的小鬼。」思徒也不肝示弱。
  兩人互罵了一陣子,最後還是只好妥協。

  「好啦好啦!那麼床位就這樣決定好囉,我們大家趕快去海邊游泳吧~!」

=※=※=※=
  烈豔的夏日恣意地照耀著,海面反射著陽光而閃耀著,龐大雪白的積雲像是浮在海上的島嶼。海灘上架立了無數鮮明色彩的遮陽傘,女性遊客穿著性感火辣的泳裝以展示自己的身材,在靠近岸邊的地方也有幾間冰飲店及攤販,出租海灘傘或衝浪板等的店家,推出各種優惠活動吸引觀光客的故意。

  「哇......好多人。」望過去只有人,小滿不禁發表自己的感想。
  「這樣還找得到好位置休息嗎?」思徒環顧一圈,似乎附近都被人佔據了。
  「喂,思徒!我們來比看誰能先找到最好的位置!」
  「你很無聊耶......」
  「那麼小曆我要先去游泳囉!」說完,她脫下上衣,火紅色的細肩比基尼將小曆豐滿的身材顯得更突出,一時之間吸引眾多人目光。

  「小曆妳身材很棒喔!」蘇鐵一稱讚她,小曆的臉漲得通紅,馬上轉移話題:
  「小ˋ小滿,妳怎麼還不脫下衣服?都到海邊了。」
  「咦?不用啦,我晚點在換就好了......」
  「又說這種話,我幫妳脫!」
  「呀阿!不要啦,我ˋ我自己來!」拗不過小曆,小滿只好羞怯的脫下外套。相較小曆走成熟風,小滿偏向純情女高中生路線。淡藍色連身泳裝,在胸口的地方有小蝴蝶結作為裝飾,
細細的白色直條紋,原本就嬌小的小滿看起來更纖細了。
  「妳好可愛喔,滿滿!」由詩開心地說。
  「小滿果然很適合可愛的衣服!好好喔~」小曆也笑著說。
  「很好看嘛,何必不好意思呢?」蘇鐵應和著。
  「是ˋ是那樣嗎?」小滿害羞的笑,眼光偷偷瞄向知佳跟思徒。
  「還不錯啦--」「妳穿起來很好看。」
  他們發表正面的評價。
  「嘿嘿......」小滿在內心高興了一下。

  「啊!我發現不遠處有個空位耶!」騎在蘇鐵肩上的由詩指著右前方。
  「做的好!我馬上衝去搶位子!」知佳扛著海灘傘迅速地跑過去。
  「這個位子~~!」
  「是我們的啦!」「就是我們的了!」
  地上同時插了兩把海灘傘,雙方驚訝的抬頭看對方。
  「什麼?Z-LOAN!怎麼又是你們!?」全訝異的指著知佳。
  「A-LOAN!?你們怎麼會在這!」知佳則是一臉不可置信。
  「怎麼了嗎?......哎呀!」「咦?是A-LOAN?」
  兔子跟修司ˋ小滿一行人剛好走來,兩組人馬全員到齊。
  「真是巧合,妳們也是來度假的嗎?」兔子發問。
  「嗯,我們抽到旅遊招待卷。妳們呢?」小滿據實回答。
  「我們是來員工旅行的,死人妖薄荷說為了慶祝A-LOAN成立,所以放我們幾天假。」全有點沒好氣的說,似乎因為遇到競爭對手而感到煩躁。
  「真是倒楣死了,出來玩還看到你們......」知佳不爽地在旁邊碎碎唸。
  「這句話是我們要講的!喂!我先說,這個位置是我們先看到的,你們閃邊去!」全擺出強勢的態度,跟知佳起了正面衝突。
  「好了啦,難得出來玩,不要吵架嘛......」兔子拉著全的手臂,想將兩人分開。
  「是阿,大家和平相處嘛!」小曆表示贊同。
  「誰要和你們和平相處,明明是你們搶位子,不要以為人多就佔優勢阿。」修司的話卻讓氣氛變的更凝重。
  「對不起,那我們再找位置好了......」小滿向他道歉,思徒卻感到不愉快。
  「等等,小滿,我們沒有錯,妳不需要向他道歉。」
  「你說什麼?戀物癖前輩?」
  「......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我會打爛你的嘴巴。」
  「要我說幾次都可以。戀......」正當修司打算羞辱思徒時,
  「啊啊,真是煩死了!你們是小孩子阿!見面就吵個不停!」蘇鐵阻止兩人繼續互罵。
  「不過就是個休息位嘛!大家擠一擠有什麼關係,場地也不是說多小,就算每個人待在這納涼,撐兩把傘也無所謂阿!」
  「全ˋ修司,別再不高興了,其實一起也沒關係的。」
  「知佳ˋ思徒,難得出來,開心一點嘛......」
  兔子跟小滿都很努力的安撫自己人,他們雖然很不甘願,但也勉強答應。
  「我先警告你們喔!如果東西丟了,我一定會算在你們頭上!」全放下狠話。
  「什麼阿!你們才不要亂動我們的東西勒!」知佳也不甘示弱。

  唉,這趟旅遊看來是不平靜了。小滿憂心著。



-To Be Continue-


======後======
偷懶很久,終於寫新的進展了。
唔,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這篇的配對走向了。(因為會影響劇情)
至於是哪種......就請看到最後吧。雖然我不知道最終話什麼時候寫出來。(汗)
總認為形容詞有點怪,我的文學造詣還要加強才行。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夠想像畫面。
這話有點長,但故事步調其實頗慢的......
接下來要怎麼接呢......(思考)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